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学好党史 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兰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3-16 阅读:0

2021年3月15日,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暨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网信办及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以高昂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工作新征程。

会议强调,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作出的重大决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兰州市委网信办及各企业党支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网信办及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实际,因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驻共建”结合起来,开展支部共建、党员结对活动。党员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参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展示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网信办及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