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网信办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4-14 阅读:0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市委网信办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4月13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理论中心组交流研讨活动。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国发展大局中来审视分析和谋划推动。把贯彻落实体现在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上,体现在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上,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逐步变为现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网信事业发展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融入网信工作方方面面,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不断推动全市网信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