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网信办:“花式”学习 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作者:金露 来源:兰州晚报 更新于:2021-06-05 阅读:0

培训、研讨、观看红色电影、参观兰州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个党员的内心,6月3日至6月4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直属各企业党支部党员约60余人,开展了为期2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培训。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专题培训分别邀请甘肃省博物馆刘婷、市委党校副校长郭红为大家作专题培训。刘婷以“红色甘肃——走向一九四九”为主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我省的红色革命历史,郭红则以“积极参加党史学习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主题为大家介绍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们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除了培训、研讨式的学习外,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还举办了“筚路蓝缕·百年芳华”图片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兰州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金露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