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回溯百年党史 征程波澜壮阔 ——市委网信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5-28 阅读:0

为激发办全体党员敬党爱党热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片《建党伟业》,重温共产党建党历史,追忆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

《建党伟业》是中国共产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该影片展现了中国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时代变迁。真实的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艰苦斗争的精彩故事。并在复杂多变的历史背景下,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经过不屈不挠的斗争建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观影过程中, 党员们全神贯注、沉浸其中,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为实现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党的认识。

此次观影活动,办全体党员再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网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融入具体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全面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