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作品展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7-03 阅读:0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日,市委网信办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直属各企业党支部党员30余人赴兰州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兰州市直属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展出的190幅书画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兰州新形象,反映出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面貌,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给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真情厚礼。随后,大家参观学习了馆内重要文物收藏,加深了对兰州古代历史文化的认识,受到巨大的感染并产生敬意,这些作品值得我们永远怀念、珍视和爱护。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从书画摄影作品中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党史智慧,从文物收藏中对兰州这座工作、生活的城市前世今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展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砥砺党性修养、忠诚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