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市委网信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7-16 阅读:0

为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与内容,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红色文化,7月15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1921》,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时刻。

《1921》影片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为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怀着满腔热血,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大会,宣告并建立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艰辛历程,心灵也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和震撼,更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面对一切困难时,一直保持着的坚强不屈、坚韧不拔革命精神。下一步,要赓续红色血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