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网信办专题组织学习研讨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 历史经验的决议》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11-19 阅读:0

11月19日上午,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节选一),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全会和《决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全市网信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网上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网上舆论氛围。

在研讨交流中,大家提到,六中全会的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后又一集合号和动员令,要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历练、强化政治学习;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改进作风、提升本领、改革创新,认认真真做好各项日常工作。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让党员更全面的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要把学习作为常态,在学习中增强党性,在学习中涵养品德,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进一步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