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作者: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 更新于:2021-12-31 阅读:0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党和国家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12月29日下午,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热血史诗电影《跨过鸭绿江》,激励大家为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该影片首次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也向观众呈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对进一步凝聚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具有特殊意义。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被片中的情节深深吸引,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前辈英勇奋战为我们拼出来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跟党走,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向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