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作者:程健 任磊 来源:中国甘肃网 更新于:2020-06-04 阅读:0

6月3日下午,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成功举行。随着颁奖仪式结束,为期2天的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赛事圆满结束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乐泉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梁洪涛颁发团体一等奖

  颁奖仪式上,兰州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赛事情况,宣读了《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表彰决定》。

王宏颁发个人一等奖

  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此次比赛,旨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一系列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全市广大青少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提升广大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引导青少年争做“四有”好网民。此次竞赛有效激发全市青少年学习了解互联网法律知识的热情,增强青少年对网上信息的甄别、判断能力,促进青少年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正确认识网络、正确运用网络,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传递青春正能量。

冯乐泉与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与技术处副处长马千驰颁发团体二等奖

  此次比赛从6月2日上午正式开赛,参赛的24支队伍经过第一天的角逐,最终决出了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的队伍。随后,经过今天上午精彩的较量,产生了获得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选手。

  获得个人赛一等奖的马雯娟表示,能够获奖倍感幸运,通过比赛,让自己的网络安全知识更加丰富,非常感谢赛事。她说:“下一步,要和另外两名队员代表兰州市参加全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我们会尽心准备、全力配合,争取获得更好的名次。”(记者 程健 任磊 文/图)

颁奖仪式现场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获奖集体、获奖个人名单

  一、获奖集体(11个)

  一等奖:中国兰州网

  二等奖:中国联通兰州分公司、每日甘肃网

  三等奖:红古区代表队、丝路明珠网、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

  优秀组织奖: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永登县委宣传部、兰州广电网、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获奖个人(16名)

  一等奖:马雯娟

  二等奖:周亮、王睿

  三等奖:袁晖、马云卓、王静怡

  优秀奖:闫珂、周玮、张頔、魏涛、吕资进、张子馨、张海龙、冯鹏辉、董能硕、何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