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发放补贴鼓励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
作者:文洁 来源:甘肃日报 更新于:2020-06-28 阅读:0

近日,兰州市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补贴发放仪式暨第四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资助仪式在西部创客文创大厦举行,旨在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实施创业。

资助仪式上,兰州市人社部门为符合条件的20家高校毕业生创业企业发放了兰州市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补贴资金95万元,并为在第四期“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中获得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的高校毕业生创业企业提供3万元至5万元的无偿资助和一系列的指导扶持。

据了解,兰州市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实施以来,共补贴大学生创业企业33家,共带动就业565人,累计发放补贴资金282.5万元。“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自2016年实施以来,共投入资金800万元,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180个,这些项目年营业额达到1.32亿元,创造利润1067万元,带动就业近2000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