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0-07-15 阅读:0

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兰州市直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爱国卫生运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7月14日下午,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党建专干赴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的作用,情暖社区居民,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一行来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我办机关党支部向南河社区发放“网信兰州 文明同行”主题宣传口杯100个。在南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范海芳带领下,志愿者共分为四组分别进入华英小区进行入户走访、问卷调查活动,重点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确保所居住及相关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活动历时4个小时,共走访居民200户,在入户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向每户居民对宣传资料逐条宣传,耐心解答,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入户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知应会的内涵都有了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人人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市委网信办与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建立了更加紧密的互助合作关系。通过走访让社区居民认识到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小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度,也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城的良好氛围,让创城工作覆盖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