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自媒体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0-07-19 阅读:0

    7月17日下午,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自媒体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自媒体分会首批会员、个人自媒体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了会议。自媒体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兰州市自媒体进入了有序发展、自我管理的新阶段,自媒体行业进一步得到规范,兰州市自媒体有了“家”。

    会上,分会筹备工作组做了《筹备工作报告》,有关部门宣读了《关于成立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自媒体分会的批复》以及相关事项的通知,新任会长作了表态发言,分会会员、自媒体代表宣读了《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自媒体分会自律公约》。

    自媒体分会将搭建起自媒体与党委政府沟通的桥梁,畅通社会媒体之间相互联系、协调发展的渠道,它的成立是本地自媒体加强行业自律、实现规范化发展的必由之路,在兰州市媒体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分会将积极倡导良好的行业风尚,推动实现行业自律,增强行业与政府主管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兰州市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发挥互联网对兰州市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和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积极作用,让精致兰州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精神之美、发展之美,更快、更好地传播出去,讲好精致兰州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