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作者: 来源:中国甘肃网 更新于:2020-11-18 阅读:0

揭牌仪式现场

  17日,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安宁区网络安全产业和教育基地举行,标志着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落地运行。

  党群服务中心目前已建成党员活动室、党建会议室、党建文化长廊和文体活动区,具备了党员学习教育、开展组织生活和文体活动、召开各类会议等功能。其中,党员活动室设置了全息3D投影,可利用高科技手段直观展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和党员活动场景、网络安全相关内容,具有鲜明的互联网特色。

服务中心活动室

  下一步,党群服务中心将根据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功能作用,认真开展传播党建理论知识、提供党员政治生活场所、办理有关党内业务等工作,积极为省、市、区县行业党委和各企业党组织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努力打造成服务和联系党员群众的品牌阵地。

  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冯乐泉表示,服务中心要围绕“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着力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党组织服务党员的温馨和谐的“红色家园”、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亲民平台”、党员干部教育的“学习基地”和企业发展的“生产力促进中心”。

出席活动领导为服务中心揭牌

  据悉,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自2019年8月6日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有关要求,严格履行抓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充分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以分类晋级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促全面规范,以“四抓两整治”促重点提升,持续扩大党在互联网行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新成立互联网企业党支部6个,正在筹建党支部1个。全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覆盖率由去年的53%提升至75%,高于全国和全省平均水平,初步构建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的良好工作格局。(记者 沈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