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网信工作实际成效为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来源:兰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更新于:2021-01-11 阅读:0

1月6日至1月8日,兰州市网信系统暨互联网行业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举行,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力促用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兰州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近郊四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直属各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读书研讨班。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中,市委网信办组织网信系统及互联网行业党委,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包括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全国、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以及宣讲报告会,在兰州市三维数字服务管理中心、兰州市城市规划馆开展现场教学,进行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并至部分兰州市互联网企业开展宣讲活动。

开班动员讲话中,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邓小雁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网信工作实际成效为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充分发挥工作优势,用各种方式宣传全会精神,引导网民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前进,在创新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推进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拓展信息惠民为民成果、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推动网信领域党的建设等方面升级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