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百年风华 jian证兰州”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3-31 阅读:0

3月30日上午,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百年风华·jian证兰州”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暨“奋斗‘十四五’ 迈上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安宁区举行。

image.png

兰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邓小雁,安宁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立山,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丁瑞娟等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兰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康宏介绍了兰州市重大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安宁区副区长冯宁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安宁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image.png

据介绍,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将围绕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内容,全方位展示兰州市经济社会各个方面的有效举措和巨大成就。活动将积极助力兰州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精致兰州高质量发展,不断加速兰州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