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践初心、完善社保惠民生——“百年风华 jian 证兰州”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
作者: 来源:兰州日报 更新于:2021-05-19 阅读:0

5 月 19 日," 百年风华 •jian 证兰州 " 建党 100 周年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暨 " 学习党史践初心 完善社保惠民生 "宣传活动在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启动。

学习党史践初心、完善社保惠民生——“百年风华 jian 证兰州”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

据了解,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将围绕全市 " 十三五 " 时期社会保障工作、" 十四五 " 时期规划情况、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工作、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借助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全方位展示兰州市在民生保障方面的有效举措和巨大成就。学习党史践初心、完善社保惠民生——“百年风华 jian 证兰州”系列活动持续进行中

活动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中国日报、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日报、省广电总台、兰州日报、兰州晚报、兰州广播电视台、今日头条、网易、新浪、腾讯、凤凰网、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丝路明珠网、大陇网、中国兰州网、兰州新闻网、兰州广电网、兰网、爱兰州、指点兰州、扎克兰州等媒体,以及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部分成员,本地部分网络大 V。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 , 将广泛宣传我市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果、效益和美好愿景,促进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更可靠、更充分的社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