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践初心 完善社保惠民生”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兰州宣天下”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5-20 阅读:0

5月19日上午,“百年风华jian证兰州”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暨“学习党史践初心 完善社保惠民生”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活动中,由新华网、央媒看甘肃、中新社、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兰州广播电视台、丝路明珠网等中央、省市及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来到兰州宣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兰州宣天下”),对公司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采访。

公司副总经理王娟首先向采访团成员相信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情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在助力地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宇接受采访团成员的集体采访。张宇说,公司党支部是企业的战斗堡垒,在引领政治方向、凝聚职工群众、培育先进文化、提升公司形象、净化网络生态、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政治核心作用。公司在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紧密结合互联网企业特点,围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初心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一方隶属、参加多重组织活动”要求等,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党支部感染力,有效拓展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

张宇说,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总是在特殊的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党员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进一步把党的光荣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宇说,公司党支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具体落实学习教育的活动,注重发挥互联网企业人才、技术、平台等优势,鼓励引导党员职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污染防治、抢险救灾、改善民生等赋能。下一步,将继续立足兰州市乃至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为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