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市委网信办热议《万亿城市新征程》合肥篇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6-25 阅读:0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央视《对话:万亿城市新征程》节目的通知,市委网信办在要求党员干部自行观看央视《对话》栏目《万亿城市新征程》系列节目的同时,2021年6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该节目的合肥篇,认真学习了万亿城市合肥崛起的成功经验。

万亿城市、创新天地、“最牛风投”……在《对话》栏目《万亿城市新征程》合肥篇节目中,这些高频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影响。对话嘉宾——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紧紧围绕城市气质、万亿合肥、科技创新、产业投资、营商环境等话题,对合肥的创新密码、发展之路和未来前景进行了精彩解读。“半年负转正、全年过万亿、迈进二十强”,“合肥速度”靠创新——科技创新、产业创新、机制创新,合肥凭借科技与产业创新实现“弯道超车”。合肥注重科技创新、建设有为政府、广泛招贤引才等成功经验,使市委网信办广大党员干部印象深刻。

在集中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合肥的成功经验,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精神,立足网信工作实际,将创新的理念贯穿到全市网信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在“创新”中“守正”,努力在“守正”中“创新”。围绕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突出做好建党100周年、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主题宣传,通过图文、图解、海报、微视频、H5等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以“兰洽会”等重大节会为契机,开展“百年风华•jian证兰州”、“金城工匠‘dou’精彩”、“走进红色美丽村庄”等网络宣传活动,讲好黄河故事、提升兰州形象,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