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网信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7-10 阅读:0

7月9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交流研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内容开展交流研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大家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加强网上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要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