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8-24 阅读:0

8月23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兰州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认识更加深刻、态度更加坚决、行动更加自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兰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网信力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围绕“先发力、带好头”这一行动指南,在黄河水体保护、优化营商环境、重振兰州制造等方面持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强化宣传,组织属地重点网络媒体,积极做好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解读,大力宣传全市上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成效和生动实践,为兰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和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