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 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中国兰州市委网信办 更新于:2021-08-13 阅读:0

“七夕”是我国重要民族传统文化节日之一,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保护传统节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8月12日下午,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七夕”主题活动。

image.png

“我们的节日 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议程,首先全体干部职工朗诵革命伉俪故事《共同走过长征的革命伉俪 经历战火洗礼的爱情》,其中撷取了5对革命夫妻的传奇故事,展现经历生死考验、战火洗礼的革命爱情。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纪录片《红色档案系列七:革命的爱情》。

image.png

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红色档案系列七:革命的爱情》

革命伉俪故事和纪录片都展示了革命先辈丰富多彩动人浪漫的情感事迹,全体干部职工都被革命先辈的坚贞不渝爱情所感动,也感受到了党历经百年的艰辛与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树立了正确的婚恋观和价值观,更在思想上得到了净化和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以先辈为榜样,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做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砥砺奋进,奋力开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