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网信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8-12 阅读:0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提高辖区居民的疫情防范意识,8月11日下午,市委网信办积极响应号召,深入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助力社区全方位、全覆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辖区广大群众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科学防范,共抗疫情。

2357aa6f21dce9673aa7542dbb37ac8.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主要出入口张贴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向社区居民及商户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每到一处,都耐心讲解并提醒大家要及时接种疫苗;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兰;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家中有来兰返兰人员要及时向社区报备;在公共场合务必戴好口罩。

518dd573f178cd4c45f16734cc847ce.jpg518dd573f178cd4c45f16734cc847ce.jp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参与。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对疫情防控的认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遵守规定,做文明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