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市委网信办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 共驻共建显成效”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9-10 阅读:0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9月10日下午,市委网信办联合临夏路街道静安门社区党委、付家巷社区党委共计50余人,开展“兰州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调查问卷入户宣传工作。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8个小组,向临夏路、中山路、白银路(马家坡)、上沟、下沟路段沿街商铺发放调查问卷千余份,确保了入户问卷调查全覆盖。志愿者们耐心地引导商户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并为他们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号召居民从我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不随意停放非机动车,不闯红灯,爱护公共设施等。

image.png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