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 更新于:2021-11-12 阅读:0

11月12日,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召开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网信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稳中求进、平稳有序履行好职责、做好各方面工作的思想理论武装和行动遵循指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宣传,要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把学在前、做在前作为提高网信系统政治站位的根本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全会精神深化拓展。二是抓好宣传引导,要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指导属地新闻网站和全市新媒体平台设置专题专栏,要推出一批具有网络特点、符合网络传播规律、适应网民需求的新媒体作品,唱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大合唱”,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全市网信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网上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网上舆论氛围。持续抓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进一步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