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网信办召开“学习党章党规党纪” 主题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 更新于:2022-04-12 阅读:0

4月12日,兰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学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共兰州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兰州建设的意见》《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委网信办主任丁瑞娟同志对我办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清廉兰州建设为目标,以党内法规为基本内容,统筹工作学习、强化问题导向、贯穿学用结合,扎实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通过学习,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质,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动全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清廉兰州建设和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系统开展学习,在学习中不断筑牢政治忠诚。二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廉政教育,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月学习活动,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真正做到学懂学透。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全力打造清廉机关。要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与推动全办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