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市委网信办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知识测试
作者: 来源:兰州市委网信办 更新于:2022-05-05 阅读:0

自全市“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开展以来,我办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将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作为近期重点工作。5月5日上午,兰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全体参试人员严肃认真,结合日常工作和学习,分析判断,细心作答,有序高效的完成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自觉让党章党规党纪成为行动指南,推动党章党规党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