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一缕书香 一份真情”网络公益活动启动 让书香搭上互联网的快车
作者: 来源:“文明兰州”微信公众号 更新于:2022-09-21 阅读:0


-云捐书公益活动-


为助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通过“互联网+公益”的全新模式,让书香搭乘网络快车,为基层送温暖、送知识、送智慧。9月20日,由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联合属地网络媒体共同举办的“一缕书香 一份真情”云捐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为期三个月。让您身边闲置的图书资源流动起来,通过“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让拳拳爱心汇聚成海,用书香点亮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共同绘就文化生活美好画卷。


捐赠要求


1.捐赠图书主要以文学类、科普类、社科类、历史类、艺术类,以及杂志、文摘、中外名著等适合大众阅读的健康、正版书籍为主。

2.图书要求八成新以上,封面、封底完好,无破损页,无明显勾画涂抹,内容完整。

3.个人捐赠数量不限,每一本书都将传递一份浓浓的真情。公司、单位可以以集体名义捐赠。

4.兰州文明网及“文明兰州”微信公众号将开通专栏,对云捐书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捐书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

岚沐产业园匠人公社3楼兰州文明网


联系人


刘有中

1391985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