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筑中国梦 > 共筑中国梦
共筑中国梦
我市举办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流动展览活动
作者:王晨旭 来源:兰州日报 更新于:2020-07-02 阅读:0

    7月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文旅局、市林业局主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兰州八办纪念馆、五泉山公园承办的《兰州“八办”推动各民族团结抗战》——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流动展览活动在五泉山公园启动。


    展览精心选配140余幅图片,全方位、多角度全面系统回顾八路军驻甘办事处认真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组织发动甘肃各族同胞特别是回、蒙、藏民族宗教界爱国进步人士,在中国共产党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旗帜下,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捍卫国家独立和民族尊严,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完全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最后胜利做出重要贡献。


    据悉,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自6月3日正式推出《兰州“八办”推动各民族团结抗战》——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展览以来,已免费讲解近百余场次,累计接待全市党员干部及各界群众近万余人次,宣教效果显著,社会反响强烈。此次流动展览活动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分赴兰州市各区县以设立展板和现场讲解的方式依次开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