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他山之石
他山之石
视听联万物 数字新格局 2021智能视听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
作者: 来源:中国网信网 更新于:2021-10-21 阅读:0

引领产业革新,智享视听时代。近日,2021智能视听大会在山东青岛高新区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央网信办、人民日报社、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委网信办、人民网主办。大会以“视听联万物 数字新格局”为主题,采取“会议、展览、聚焦单元、产业对接、系列论坛及配套活动”等融合联动形式,聚焦数字中国与智能视听,打造产业创新平台,构建产业生态圈。

“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提出,我国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在全面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过程中,智能视听作为未来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将领航千行百业的融合与创新。作为智能视听行业的风向标,智能视听大会已经连续三年在青岛举办,围绕智能化、产业化、国际化、场景化,打造产业创新平台。

除主论坛外,大会还举行了“红色云展厅”公益展播活动研讨会、内容科技与版权价值论坛、中国电影评论高峰论坛、政务融媒新业态研讨会、蓝贝超高清视频与XR专业赛决赛,会上还发布了《2021年智能视听产业热点研究报告》。(山东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