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临夏回族自治州疫情防控政策
作者: 来源:国务院客户端 更新于:2022-01-28 阅读:0

出,离开临夏回族自治州

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形势,及时了解杈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防疫政策和中高风险疫情地区调整情況。严格限制人员前往中、高风险地市。严格限制高风险岗位人员出行,确需出行的须满足脱离工作岗位14天以上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所在单位报备。严格限制发热病人、健康码“黄码”等人员出行。发热病人、健康码“黄码”等人员要履行个人防护责任,• 主动配合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在末排除感染风险前不得出行。要求广大居民非必须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区确需前往的,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临后第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 (村)或工作单位报备,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入,进入临夏回族自治州

严格限制中高风险地区来临人员。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的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对本地区本单位在中高风险地市的人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提前要求其就地过年,限制返临。对拒不执行限制出行要求的返临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置、管控。对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人员.- 律实行414+7”管控措施,即,集中隔离14天 (隔离期间不少于7次核酸检测),解除集中隔离后继续落实居家健康监测7天 (期间不少于2次核酸检测),解除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前的核酸检测要做到“双采双检、人物同检”;对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人员,-律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居家健康监测14天 (期间不少于2次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监测)。严格对密集性流动人员的核酸验查。要求务工人员或学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返校返岗。对拒不配合查码验证、拒不落实隔离管控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对迟报、漏报、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从严追究责任。

(内容由该地区2022年1月27日12时更新,建议出行前先拨打当地电话咨询)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甘肃省0931-12320(全天24小时)

州本级 0930-6241128(8:30-18:00)

临夏市 0930-6310889

临夏县 0930-3222911

康乐县 0930-4512345

永靖县 0930-8823089

广河县 0930-5685300

和政具 0930-5508408

东乡族自治县 0930-7122223

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 0930-772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