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白银市疫情防控政策
作者: 来源:国务院客户端 更新于:2022-01-27 阅读:0

出,离开白银市

严格限制人员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限制高风险岗位人员出行(主要包括医疗机构、疾控机构、集中隔离点、边检、海关、“两站-一场”冷链食品等行业高风险人员及各地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的高风险岗位人员),确需出行的,须脱离工作岗位14天以上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所在单位报备;发热病人、健康码“黄码”等人员在未排除感染风险前不得出行。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确需前往的,要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银时,要主动报备,持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入,进入白银市

1境外来(返)银人员。来(返)银前,要主动将本人基本情况、入境时间、途经口岸、乘坐何种交通工具、健康状況等信息向所在街道、社区、单位主动报备;回国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落地后完成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配合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结束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的入境人员,应主动报备回银后的去向和居留地等闭环管理信息并严格遵守闭环接转管控政策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得外出,并进行不少于3次的核酸检测 (第一次核酸检测应在抵甘后第-一时间进行)。

2.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来(返)银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人员严格限制出行。执行特定公务、保障生活物资运输等人员确需出行

的,经当地联防联控机制批准,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好旅途个人防护,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

3.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来(返)银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人员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的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内容由该地区2022年1月26日12时更新,建议出行前先拨打当地电话咨询)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甘肃省 0931—12320(全天24小时)

白银市 0943—8231662(8:30—18:00)

白银区 0943—8222614(8:30—18:00)

平川区 0943—6629619(8:30—18:00)

靖远县 0943—6629619(8:30—18:00)

会宁县 0943—3226930(8:30—18:00)

景泰县 0943—5523626(8: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