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辟谣 > 疫情辟谣
疫情辟谣
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启程
作者: 来源:新华社 更新于:2020-02-21 阅读:0


2月21日,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参加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举行的出征仪式。新华社发(马希平 摄)

    当日,由172人组成的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启程奔赴湖北。

2月21日,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向家人挥手告别。新华社发(马希平 摄)

(聚焦疫情防控)(3)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启程

2月21日,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排队测量体温进入安检通道。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聚焦疫情防控)(4)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启程

2月21日,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在即将飞往武汉的飞机上合影。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聚焦疫情防控)(5)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启程

2月21日,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与家人告别后擦拭泪水。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2月21日,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给家人打电话告别。新华社发(马希平 摄)

(聚焦疫情防控)(7)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启程

2月21日,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参加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举行的出征仪式。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