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巡礼专题logo

主办单位: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

企业风采

返回首页

发挥行业优势 嘉元数字积极参与全民抗“疫”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0-03-30 阅读:0

2020年1月底,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向全市网络文化企业、社会组织及网民发起倡议,号召各会员单位及全市互联网企业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初,在协会的指导与鼓励下,会员单位甘肃嘉元数字科技公司策划制作的“痛击病毒”数字游戏上线。该款游戏以自己特有的文化传播载体的方式,     在满足人们多元娱乐需求的同时,增加了新冠抗疫知识科普传播趣味性,让网民宅在家中也能参与到全民抗“疫”的战斗中来。

据了解,甘肃嘉元数字科技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数字互动开发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开始策划制作以陇上文化为创作背景的大型古装游戏《紫塞秋风》,讲述专属西北的武侠世界,历时五年受到了包括美国STEAM、日本索尼、台湾因特卫、中国腾讯等多家国内外互联网企业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临夏路11号金达大厦 邮编:730030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兰州网信办 中共兰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陇ICP备19004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