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兰州市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0-11-26 阅读:0

11月24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党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所作的说明,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全会精神上来,紧扣全市网信工作的大局,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并加强对各项工作的认识和分析研究,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坚持坚定不移地做好网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