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辈 弘扬爱国精神 ——兰州市委网信办举办清明节诵读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4-02 阅读:0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辈,3月31日下午,市委网信办举办了清明节“缅怀革命先辈 弘扬爱国精神”诵读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党员声情并茂用心诵读经典红色故事,讲述一件件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诵读中,党员们充分感受到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忠报国的革命品质和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不断升华了思想境界,真正厚植了红色信仰力量。

以铜为镜可正衣冠,以史为鉴可知兴替。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做“红色基因”的坚定传承者和实践者,用红色基因的精神养分滋养初心使命,内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