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 红蓝先锋 携手并进 砥砺同行 ——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召开共驻共建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4-10 阅读:0

雁南街道南河社区管辖区域靠近高新区,辖区内有13个居民小区,行政企事业单位较多,无大型商场、超市等,组成架构比较简单,为充分调动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资源服务于小区居民,社区提出“红蓝先锋”党建服务品牌,由社区牵线搭桥、建立平台,以区域党组织为引领,各类企业、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建立起单位与居民之间良好的沟通联系机制。

image.png

为加强和改进社区党建工作,充分调动辖区行政企事业单位支持、参与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在城市基层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渗透力。2021年4月9日上午,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联席会在社区会议室召开,辖区甘肃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制证中心、甘肃农垦集团、中国电信雁南分局、388金库武警部队、甘肃广电报业集团、邮储银行、甘肃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参加,市级包抓单位市委网信办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社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度党建工作思路,与会单位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大家就年度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如何发挥好联席会议作用进行了商讨,围绕推进社会治理、共同服务群众、共建和谐社区等方面建立梳理了“三项清单”。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畅谈想法,各共建单位均表示将尽自己所能承接共建项目,与社区共谋发展,合力推进“共驻共建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