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兰州市委网信办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06-29 阅读:0

“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仪式,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兰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中共中央名义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充分展示功勋模范,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千千万万平凡者的接续奋斗,伟大民族,英雄辈出,正是无数英雄儿女以他们的平凡奉献才换来了我们祖国现在的繁荣昌盛。

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观看了颁授仪式。观看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更好的成绩,为兰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