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委网信办联合中国移动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1-10-15 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党建工作模式,10月14日下午,市委网信办联合中国移动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5G联合创新中心”,双方签订互联共建合作协议书,通过党建共建融合创新,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培养专业化党建人才队伍,强化基层党建基础,促进“两个作用”有效发挥,助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会议强调,“党建和创”活动,是新形势下双方联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的有益探索,同时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的一次有益尝试。

image.png

下一步,双方将有效整合在党建、人力、智力、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将党建的传统优势与5G有机融合起来,开创“党建和创+”的工作模式,让“党建和创+”成为开创网信与移动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助推器”,走出一条党建联通、业务沟通、工作畅通的全方位、立体式合作发展新路,为兰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