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 更新于:2022-01-19 阅读:0

1月18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对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系统总结,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注重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下大力气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总结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集中学习研讨,持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二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基层各项治理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最困难的事情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强化作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网信工作紧密结合。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网信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奋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精彩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