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 更新于:2022-01-07 阅读:0

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12月6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召开“学报告、谈体会、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将认真研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所思所悟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大家围绕网信工作实际,结合朱书记的讲话精神,谈感想、谈远景、谈目标,要坚持系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持续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走实网上群众路线,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以城乡融合新典范为主线,在2022年的主题宣传中,重点策划开展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扩大城乡融合新典范的宣传影响力,助力兰州市乡村振兴建设;要做好网络宣传工作,营造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氛围,讲好中国故事兰州篇章,为重振兰州辉煌添砖加瓦;要将“强省会”战略落实到网信工作的方方面面,依托省委网信办技术的人才优势,寻求更大的支持力度,实现兰州市网信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网信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牢记总书记“先发力、带好头”的重要嘱托,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谱写兰州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