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党建工作
评先授牌树标兵 党建引领强组织—市互联网 行业党委举行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 更新于:2023-04-11 阅读:0

为加强全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树立标杆、激励先进。4月4日,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对党建工作成效突出的中共兰州宣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3个企业党支部进行表彰,并授予“2022年度全市互联网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党委副书记王汝刚同志为3家企业党组织进行授牌。

image.png

中共兰州宣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image.png

中共中国甘肃网支部委员会

image.png

中共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参加授牌仪式的各企业支部书记表示,将以此次表彰授牌为起点,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在政治上提高战斗力、在思想上提高凝聚力、在工作上提高创造力、在发展上提高推动力、在廉政上提高免疫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当时代先锋,在推动全市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