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栏 > 中央网信网
“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年会”7月20日举办
作者: 来源:中国网信网 更新于:2021-07-15 阅读:0

7月20日,“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即将在线上线下同期举办。本届网络安全年会有三大特点:一是主题鲜明。围绕“携手应对数据安全威胁挑战”这一主题,聚焦国内外网络安全工作新情况、新形势与新挑战,特别是数据安全这一热门领域,共话数据安全未来发展趋势,共谋数据安全深入合作,促进政府部门、重要信息系统单位与网络安全产业界间交流,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并肩应对风险挑战,携手共建安全健康网络空间。二是议题丰富。本届网络安全年会设置1个主论坛和6个分论坛,分享交流产、学、研、用新情况,探讨应对网络安全问题新思路。三是专家云集。自2004年以来,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已连续举办17届,成为国内网络安全界交流技术和业务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年会将邀请党政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学者,网络安全机构和企业负责人等嘉宾,以网络安全年会为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分享网络安全前沿洞察,带来智慧风暴。

本届年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CC)主办,新华网、中国通信学会协办。详细日程及参会方式等信息将通过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公众号及时对外公布。